音樂發行資訊

WG版 "Nothin' On You"

Wonder Girls

上個月,Billboard舉辦了一項投票,請歌迷選出想聽Wonder Girls在”Mashup Mondays”活動中翻唱的歌曲。要從The Band Perry – Hip To My Heart, Miley Cyrus – Party In The USA 及 B.o.B. (feat. Bruno Mars) – Nothin’ On You三首歌曲中投票選一首。

昨天(8月1日)公布投票結果,Nothin’ On You以47%的支持率獲得最高票,Party In The USA以43%的些許差距排第二,Hip To My Heart則有10%。

那我們快來聽聽吧!

Wonder Girls – “Nothin’ on You” (B.O.B/BRUNO MARS COVER – OFFICIAL)

最後附上Billboard採訪Wonder Girls的部分。

Wonder Girls Billboard Q&A

我有點懷念這些女孩了。快點帶給歌迷們更多歌曲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illboardMagazin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