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efconn將和Minah合作!

defconn & minah

饒舌歌手Defconn將回歸囉~而他這次也特別找了Girl’s Day的Minah一同合作主打歌喔。

8月2日,Defconn的公司代表透露:「Defconn將在8月4日帶著他的主打歌曲”The Way Rappers Break Up Part 2″進行回歸舞台。並感謝Minah強烈有力的歌聲,而這首曲目將被認為比Part 1還更加強大,更令人上癮。」

代表人則說:「感謝Minah的聲音,她幫助完成了這完美的合音,在錄音之前,她也表達了她非常喜歡這首歌曲。相信在Defconn的快速rap功力和Minah悲傷的歌聲相互調合之下,成品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Defconn會展現他的回歸表演在8月4日的Mnet的M! Countdown中。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