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kpop 雪梨韓樂音樂節

為了慶祝雪梨和南韓建交50周年,
11/12將在雪梨盛大舉行”2011年雪梨韓樂音樂節”(2011 K-Pop Music Fest),
參與活動的藝人包含東方神起、少女時代、BEAST、2AM、Secret、KARA、4minute、SHINee、miss A和 CNBLUE。

9/1將透過澳洲線上售票系統Ticketek售票,
活動會場ANZ Stadium過去曾舉辦過許多大型的運動比賽。
根據活動官網,更多的詳情會陸續在網站更新。(活動官網JK Entertainment)

===================================
消息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