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城李寶英,7年戀愛的趣事

池城
演員池城公開了他和交往7年的演員李寶英的戀愛趣事。

1日出演SBS “healing camp”的池城說 “好像很常撒嬌”,說” 生氣或是覺得遺憾的時候會把臉鼓成氣球,在女朋友前面是撒嬌比較多的一方。”

池城還說,”女朋友生日時做了煙火event,為了能讓她在公寓的陽台上看到煙火,在家門的空地上燃起了煙火,一共準備了50發,和經紀人一起進行了event。”

“女朋友比起看煙火,更擔心警察會來,她逃跑的背影讓我更感動了。” 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池城還說 “睡覺前也會唱歌給她聽,以前都很激昂的唱歌,後來知道在電話裡用假音唱歌聽起來比較好聽”,並現場演唱了在場的李笛的作品 “慶幸”。

這天在錄影時,池城公開了他體重達到85公斤及曾在汝矣島渡口站露宿的事情。

來源:mb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