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回歸,明年6月亞巡

神話
預告將於明年3月回歸的神話終於有了活動計劃的消息了。

神話將於明年3月24日,發行出道14周年紀念專輯,大約2個月的活動之後,6月於首爾開始,前往日本東京、中國北京、泰國曼谷等地舉行亞洲巡迴。

多數的歌壇界相關者說,最近Eric,金烔完,申彗星,JunJin,李玟雨,Andy,這神話6名成員已對2012年回歸的細節進行了討論。企劃案已經確定。 為此神話已另外成立了”神話公司”。”神話公司”就像6月中旬金烔完在MBC”黃金漁場”中提到的,由Eric擔任代表,全面負責往後神話的國內活動。

另外,神話成員們已與神話的商標權持有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達成協議,Open World將負責神話國內活動以外的相關肖像權及專輯發行權等。

1998年出道的神話成員和出道時相同,沒有解體,13年間維持著組合。2008年7月時發表了9輯Repackage專輯,投入到最後的團體活動中。李玟雨和JunJin現在公益服務中,Andy則現役中。明年2月李玟雨兵役義務結束後,6名成員將合體。

Eric現在在KBS2 月火劇”間諜明月”中與韓藝瑟搭檔演出,金烔完在MBC 8‧15特輯劇”絕頂”中扮演李陸史。Solo活動中的申彗星則預定於10月5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專輯。

來源:sportsseoul
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