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武道館演出圓滿落幕

FTIsland-武道館

FTIsland於7月29日的舞道館公演成功圓滿的落幕!

這次場內萬名的PRI給了寶滿滿的應援以及感動,

寶們也很認真的準備這次的演唱會,

演唱會真的充滿了歡笑,像是在真褲子撐破了,洪基很開心,因為這樣他就不是裡面唯一一個把褲子撐破~

FTIsland-武道館

這次的演唱舞台衍伸到二樓兩側,以洪基頑皮的個性他然是兩邊都跑把粉絲弄得很High~

唱到Bing*3時候洪基的屁屁又開始搖,這次是搖滾版的搖屁屁~而且聽說他很性感的把他全身都摸一遍(WO~)

最性感的莫過於咱們小隊可是有「脫」喔!

FTIsland-武道館

這次會場有出現巨大的小黃旗喔,洪基也有拿著「大」黃旗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當然洪基依舊有忘詞,但是洪基很巧妙的掩飾過去了,但是在真忘詞的時候竟然笑出來啦~

這次去現場的PRI們將「安可」改為「FTIsland」,下次他們來台灣的時候大家也秉照辦理吧!

這次洪基有談吉他演唱The one,但是因為演奏技術沒鍾訓好有一個地方鍾訓看不過去跳出來幫洪基彈~可憐的鍾訓還被洪基碎碎念~

FTIsland-武道館

唱到Treasure時全場PRI一起演唱,整個會場就是充滿PRI的聲音,聽說聲音超整齊的~

這次演出真的很多很多值得讓人回味,無論是寶們還是應援很棒的PRI們。

武道館DVD一定要收藏的!

FTIsland-武道館

演唱會結束後寶們馬上發Twitter謝謝大家:

FNC JP:
Tour最終場,武道館沒有出現Miss的結束啦,來看的粉絲和無法來看的粉絲,都真心感謝!大家可以要繼續支持小寶島喔!
(大青草)

鍾訓:
待在一起的2小時30分鐘Live真的很幸福。
我日語不好,作為隊長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的心比任何人都要愛你們,謝謝:)
(大青草)

敏煥:
今天真的是到最後了呢,感謝你們!
(年糕天天跟小芹菜告白)

在真:
呀!很開心!大家很棒!
(大青草)

承炫:
今天真的太緊張、太激動、太開心了,將會是一輩子記住的最佳舞台,
以後也請期待更精采更有趣的公演!謝謝!
(年糕@FTIsland百度貼吧)

洪基:
今天很幸福,我愛你們!
(大青草)

Hiroto(日本樂團愛麗絲九號的吉他手,年初他們也有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
去看了FTIsland的初次武道館Live!整個舞道館都響亮著活力。
觀眾的一體感也很棒!
從舞台前被叫出名字了,感到很吃驚。好尷尬!
第一次看他們的Live,但我的身體還是感受到他們所演奏的曲子的強烈。
讓我窺視了樂團和觀眾之間的關係的歷史!
(HYU@FTIHK)

FTIsland-武道館

 

另外,日本TBS將於9月24日播出FTIsland武道館的演出!(日本PRI真好)

FTIsland-TBS武道館放送

 

 

來源:FTIsland百度貼吧/Scorpion_Bao@新浪微博
翻譯:於每位成員Twitter下方
圖片來源:FTIsland百度貼吧以及上方logo/五寶的女主角@FB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