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g Bang的音樂推薦

BIGBANG

在韓國網站《Naver》2011年五月時刊登了BIG BANG的音樂推薦!

G-Dragon

這是在2004年發行的N.E.R.D第二張專輯。

GD:我在製作我們的專輯時從這聽了許多歌(兩年六個月時期)。
這張專輯也有些感傷的歌曲,我想推薦給我的粉絲這張很棒的作品,因為它的歌曲本質真的很好。

此外,Pharrell Williams能做為一個歌手與製作人,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不管他對自己的工作或是和Neptunes時,他都能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我推薦這張專輯,因為它被賦予了夢幻般的感覺。
當我聽到”‘Wonderful Place”時,我在身體以及精神上感到溫暖。
如果你在旅途中,請閉上眼睛盡情享受這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MYowBoiSc
(影片來源:watthahellyadoinzz@youtube)

 

TOP:我推薦這首由Jamie Foxx扮演Ray Charles這個角色時的配樂——–Ray。
於2005年,融合靈魂和藍調的歌曲,但又是令人興奮的搖滾歌曲所組成。

對我來說,Charles的音樂一直是鼓舞人心的。
我開始聽他的歌是在5年級時,我一直都是他的大粉絲!

他的歌充滿熱情,我在他的音樂中吸收了”靈魂”。
即使我是個rapper,我還是認為他的歌曲是如此激勵人心。
我覺得有些東西我跟他在音樂上跟心靈上都有些相似。

我也建議多看電影,因為它能給你一個比聽音樂還要有更好的體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z876VkwwY
(影片來源:pianoman1237@youtube)

 

太陽

這張2010年的專輯有著許多著名的創作人。
R.Kelly在過去25年中是Billboard的TOP50的R&B歌手。

太陽:雖然現在有很多R&B的傳奇歌手,R.Kelly是一位擅長帶著靈魂唱R&B的歌手。
許多R&B歌手都會擁有自己的特色,而R.Kelly擁有這個能力讓許多不熟悉R&B的人被吸引。

這張專輯也結合了一些經典的元素,我把他推薦給厭倦了主流的電子樂以及失去靈魂的音樂的人。


(影片來源:MrKellsTV@youtube)

 

大聲

掌握了R&B靈魂的Eric Benet在2010年推出的第五張專輯。
這張專輯包含了流行於70年代的民謠風格的靈魂音樂,也有令人驚豔的女聲合唱。

大聲:我愛他。如果他能來到韓國的話我一定會去看他的現場表演。
當”Sometimes I Cry”發行時,我是如此的感動他的歌聲與他的思想!

“怎麼能有人讓抒情慢歌唱得如此好聽?”
他的聲音與歌唱技巧變得更深沉更有力量!

“Sometimes I Cry”這首歌曲無論我聽了多少次,我還是覺得他完美的呈現假音與原來的聲音。
Eric Benet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你真的可以從這張專輯中學到很多東西。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3IW7_eSIXp4&ob=av2e
(影片來源:EricBenetTV@youtube)

 

勝利

Bruno Mars在這張張專輯中獲得了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獎。

勝利:雖然他在韓國不是最有名的歌手,他獲得許多人的關注是”Nothing On You”。
他是那種標準的可以把情感帶入歌聲中的人,他也是只靠音樂就能表達自己的人!

我喜歡””Just The Way You Are”和”Marry You”,
這兩首情歌也都同樣擁有美麗的歌詞,聽著他們能讓我的心情變好。

而且因為所有歌曲的製作都是最真實的聲音,非常適合舒適的聆聽著它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qVl5f5xg
(影片來源:doowopshooligans0000@youtube)

——————————————

各位聽到這些歌曲是不是更了解BIG BANG喜歡的音樂呢?
秦秦在寫這篇新聞時聽著這些音樂心情就如同他們每個人所說的一樣,非常舒坦阿!

音樂真的無國界,不同的人不同的歌曲都能帶給不同聆聽者多樣化的感受。
希望各位也能喜歡BIG BANG推薦的歌曲喔!

 

 

 

來源:BigBangUpdates/Naver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