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g Bang新加坡雜誌採訪

BIGBANG

日前出席新加坡聯合演唱會的BIG BANG,在那裡也接受了雜誌《iWeekly》的採訪。

表演完後進入後台的四人,非常有禮貌的向記者們打了招呼。
即使他們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團體,他們的態度還是很和善,這讓在場的記者們都很驚訝。

TOP戴著一副粗框眼鏡,留著清爽的髮型,一如往常的陽剛模樣。
隊長G-Dragon,表現出冷靜的態度,但微笑起來就像孩童般的純真。
太陽戴著墨鏡,第一印象有點兇的感覺,但一笑就如他的名字一樣像陽光般燦爛。
勝利?他似乎轉變成”傷心王子”,很少說話。

音樂生涯

當採訪開始,他們表現得非常客氣有禮,但一談到音樂,他們的態度轉變成一點點的嚴肅。

從他們的首次亮相,BIG BANG的音樂風格從嘻哈到電子樂,而未來將嘗試什麼新事物呢?
GD說:其實,我們並沒有在音樂上設置任何界線,這是一件好事,不斷嘗試新的東西,而不是侷限在一個小框框。」

關於現在韓流席捲全球的情勢,TOP也認真地給予了回應「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很感謝大家喜歡韓樂。」

當被問及跟YG續簽五年的合約,在未來幾年又有什麼期望呢?四個男孩看著對方笑著。
太陽用英文回答「我們都將要入伍。」
其餘三人聽到這個回答都稍微有點拉下了臉,並同意這項說法是的,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入伍,這是不可避免的。」

在美國的市場又要如何推進呢?
擁有很棒的英語能力的GD,沒有等待翻譯就回答「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個固定的計劃要在哪個市場宣傳。
但我們會到達那些想見我們的人的地方,每個國家都有很優秀的人,而跟他們合作也會是一個很棒的工作機會。」

這是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從他們的首次亮相開始就已被認為是時尚的團體,但作為一個群體,他們仍然能提出自己的想法。
TOP說:由於我們專注於團體活動,我們必須也在風格上統一。」

這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如果他們對造型上的想法有差異時怎麼辦?
GD———–BIG BANG的時尚領導者,快速地搖了搖頭笑道「Noooo…」

一些VIP們可能還不知道,雖然他們擁有著追求時尚的迷人外表,這些男孩也有活潑的一面。
從他們模仿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與《祕密花園》帶給大家的歡笑就能得知!

那麼,誰在BIG BANG是真正的喜劇天王呢?
GD和TOP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都很有趣!」

做為一位公認是位好演員的TOP,在戲劇上又有哪些計畫中的角色?
TOP說:嗯……我讀了一些劇本,如果我有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就會考慮那個角色,事實上,有一些計劃正在討論中了。」

那又是什麼樣的戲劇跟角色呢?
他的臉變成神秘的樣子:這是…….一個……秘密。」

其他成員如果可以,又想嘗試什麼樣的戲劇演出呢?
太陽竟然模仿TOP的神祕表情:這是……..一個……….秘密。」
並且補充道:如果有好的戲劇,當然會接受囉。」

目前BIG BANG正忙於準備solo作品,並且表示誰先完成,誰就會第一個發表。
太陽說: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進展?這很難說是什麼階段,因為我們的進展時時在更新,所以….這是一個秘密!」

讓我們成為朋友

既然不能得知任何突破性的消息,從剛才問的第一個問題到最後一個問題,得到的答案都有些令人傷感。

太陽認真沒有笑容的表示:我們不能作任何具體的計劃。現在我們正面臨一個艱難的情況,我只希望我們能盡快克服。」
GD表現他作為隊長的魅力,用著輕柔的聲音說「你可能知道我們現在只能以四人的形式活動。
現在,我衷心希望下次來到新加坡能是五個人在一起。」

氣氛轉為凝重,於是轉向頑皮的勝利,緩和了這情緒。

談到為什麼成員們在節目上總是說他有許多明星的電話號碼,這是否表示他祕密的再跟其他人交朋友?
這使得成員們爆出笑聲。

雖然勝利勤於思考著他的答案,太陽說: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呢!」
眼看勝利開始尷尬,GD進一步的說:是的是的!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呢!」
透過GD與太陽的鼓舞,勝利被問及:你想要我們的電話號碼嗎?」

哥哥們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戲弄。
勝利的不知所措讓太陽出面幫了他:保持誠懇。Keep it real.他是一個積極、外向的男孩。」

那麼,勝利真的是公關組的一員嗎?
太陽燦笑:是的,沒錯!他在交朋友上是天才。」
聽到這樣的回答,勝利突然喃喃的說:開放的心態祕密的交朋友。」他看上去有些得意的表示。

畢竟,這是勝利最真實的個性,儘管他試圖不搞笑,他仍然是最有趣的。
我們可以說,他得到最後的”VICTORY”。

————————————–

看完這篇採訪有沒有讓各位更了解BIG BANG呢?
雖然在新加坡表演,團員們也沒有忘記缺席的大聲,這樣的團隊精神是不是令人感動呢?
也請大家繼續等待BIG BANG未來帶給我們的精采舞台吧!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