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俞勝豪發生交通事故

俞承豪
演員俞勝豪(18歲)遭遇交通事故而受傷,但反而安慰身邊的人,表現了堅毅的模樣。

今天(29日)上午,為了拍攝SBS月火劇 “武士白東秀” 在前往聞慶的拍攝現場,於移動途中發生交通事故。

俞勝豪的親近人士於今天(29日)下午1時30分時與starnews記者通話,表示”聽到勝豪發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後,現在正在趕往慶北的聞慶,和俞勝豪通了電話,反而還跟我說他「沒關係」”。

這位人士與電視劇相關負責人都表示說: “俞勝豪在此次交通事故中臉部骨折,是否骨頭有凹陷則需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

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也不是小傷,俞勝豪不像他的年紀一般,而是先表現出了擔心周圍的人的成熟面貌。

據說俞勝豪所搭乘的車輛因為事故接近報廢,而今天”武士白東秀”的拍攝也因此全面取消。由於他的傷勢,往後”武士白東秀”的拍攝也不可避免地將會受到影響。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