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朴敏英10種love pose

城市獵人

29日播映完畢的SBS TV人氣水木偶像劇”城市獵人”中的李潤成(李敏鎬 飾)和金娜娜(朴敏英 飾),兩人在劇中的10種love pose被放到網上,網友們則做出兩人是否真的成為戀人關係的聯想。

兩人在青瓦台警衛室初次見面,在那之後去club的李敏鎬跟娜娜說她是自己的愛人,突然的親了她。

之後,李敏鎬幫臉部受傷的朴敏英貼上了OK繃,也傳達了自己的心意,在搭公車的時候還故意把臉靠在朴敏英的肩膀上。

另外還對朴敏英提議要一起同居、詢問身體接觸的費用要如何計算,逼近她並演出了讓人窒息的場面。

後來,兩人在燈下的沙發接吻,分享彼此的心意,為了撫慰彼此的心,兩人進行了backhug(從背後擁抱)。特別是李敏鎬還幫受傷的朴敏英洗頭,一下子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

看到這些照片的網友們說,”城市獵人昨天結束了,不管城市獵人怎麼結束,看了李敏鎬、朴敏英這10張照片,那個餘韻感覺還纏繞在心頭”、”城市獵人最後一集好感動,李敏鎬朴敏英的演技也讓人好感動”、”兩個人的愛情讓我好像看到玄彬、林秀晶的’愛,不愛'”、”好期待’根深蒂固的樹’中的申世京和張赫”。

另外,7月28日完結篇的城市獵人,人氣高漲,是以韓國的故事架構展開的,與日本原著不同。後續的”守護老闆”則是由金在中、王智慧出演。

來源:일간스포츠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