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孝淵像..?

孝淵
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舉行演唱會,孝淵的美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24日下午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了”少女時代第二次巡迴演唱會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的首爾場。

那天演唱會前的記者會,孝淵身穿白色蕾絲花紋,讓人印象深刻的舞台裝出席。
特別是那天她的化妝好像和成員們都不太一樣,和以前截然不同的金髮,加上美麗的外貌,吸引了眾人的眼光。

看了這個的網友們也留下了各種回應:”孝淵也越來越漂亮了啊”、”看起來像Sandara Park跟宋慧喬”、”好美啊”、”現在才開始看到光芒”、”以後也會期待她美麗的樣子”等等。

另外,少女時代的巡迴演唱會預定會在中國、9/10、9/11在臺灣等亞洲主要都市舉行。

來源:starn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