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的練習室被淹沒了?

Infinite

據說最近韓國下雨下很大,簡直可以用暴雨形容(怕)…而偶像團體Infinite的練習室也被這波暴雨給淹沒了?!!

請看以下飯拍的照片(來源:照片LOGO)

Infinite的練習室門口

這是Infinite練習室的門口啊!!(大叫)!!而且水整個淹的好恐怖!!連在路邊的車子都被淹沒了,只露出一丁點車頂(驚)!!

有看過Infinite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的人應該都看過這練習室,這裡也是孩子們唯一練習的地方,看來清理應該會很費工夫阿…

而最近Infinite也以正規一輯「Over The Top」進行宣傳活動中!

(更新消息)===================================================

目前已有韓飯去確認過Infinite的宿舍和練習室沒有淹水!!!!而以上照片“不是”Infinite的練習室喔!!因為外牆有點像讓YilinG整個大誤會了,在此向各位擔心Infinite的Inspirit致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