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uperTraxx 演唱會

鼓舞並激勵人心的運動員即將參加2011世界錦標大賽。

為了慶祝這項盛事首屆SuperTraxx演唱會日前公布融合國際與韓國的超級明星陣容!
有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藝人B.o.B、韓國音樂獎得主Drunken Tiger&T太陽、以及miss A和K-Pop排行榜第一的GD&TOP

主辦單位Toyota表示:「SuperTraxx演唱會獨特的推動全球對於世界田徑運動的支持與關注。」

好康活動以下:
(參加活動進入SuperTraxx  Facebook)

————————————

2011 SuperTraxx 演唱會

*1獎

VIP套裝行程 ,有機票、住宿、旅遊花費的金額與後台通行證!(可攜一人同行)

*2獎

SuperTraxx 演唱會門票  10張

*3獎

限量SuperTraxx 演唱會紀念款Monster Beats耳罩式耳機  3組

 

————————————

2011 SuperTraxx 演唱會

時間 : 2011 / 08 /05
地點 : 仁川 Pentaport Dream Park
藝人:  B.o.B、Drunken Tiger&T、Taeyang、miss A、GD&TOP

 

來源:allkpop/BBTW/2011SuperTraxx@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