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三屆偶像運動大會!

MBC偶像運動會

第三屆MBC中秋節偶像運動大會即將展開!

中秋節即將到來,「2011年中秋特輯-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正在準備中!

偶像田徑大會於去年的中秋節以及今年的春節都有舉辦,春節時有加入了游泳錦標。

朴石源(PD)表示說今年的錦標賽將不舉行游泳項目,只進行田徑項目,參賽偶像明星預計120名左右,
但是由於偶像們最近的海外活動很多,所以參加的偶像明星可能會與之前有所不同。

偶像田徑大會在綜藝節目類中獲得最高的收視率,而且觀眾們的反應也不錯,因此以後每到節日都會慣例舉行。

今年的體育明星到底是誰呢?請大家期待今年的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MBC中秋特輯 偶像運動會

來源:Newsen/娱乐园/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Facebook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