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玄彬"我是海軍陸戰兵"發刊

玄彬
玄彬

“我是海軍陸戰隊員”即將發刊,公開了玄彬(本名金泰坪)在軍中生活的面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玄彬在3月時進入了海軍陸戰隊,現在在白翎島6旅服兵役。”我是海軍陸戰兵”是以玄彬及大韓民國海軍陸戰隊員8名一起敘述的”大韓民國海軍陸戰隊”及”我”作為主題所著的書,從進入訓練所開始,進行了6週正式訓練的過程,還包含了下部隊以後的生活。

玄彬透過這本書說”希望能藉著在軍隊的期間內,再發現不同面貌的我,不是以已成名的玄彬身份,要無止盡反覆的鞭策著自己「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也不是以金泰坪的身份,想要找到活到現在為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面貌。”

現在這本書正在預購中,YES24刊登了金泰坪在服役中的照片,吸引了大眾的好奇心,另外在照片的旁邊也簡單的公開這本書的內容,使影迷們非常心動。

看過的網友們作出了”一個人拍了寫真啊”、”就算是光頭也這麼帥啊”等的反應。另外還可以看到”玄彬…去了海軍陸戰隊一定很辛苦啊”、”就跟其他軍人們一樣隨便當當不行嗎”等的回應。

“我是海軍陸戰隊員”預計在下個月8日出刊。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