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香氣

劇名:女人的香氣
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11年7月23日(每周六、日各播放一集)
導 演:樸炯基(醫生冠軍、刀手吳水晶)
編 劇:盧智說
主 演:李東旭、金宣兒、嚴基俊、徐孝琳
集 數:16集
劇情介紹:對公司忠誠,作為旅行社最基層女職員,為了尋找幸福,而去海外旅行。這趟旅程,展開了浪漫愛情故事。
主演介紹:

女人的香氣

李妍在(金宣兒 飾演)

旅行社的基層女員工,對於凡事擁有耐心,即使被上司性騷擾,也只能吞下委屈忍耐著,因為怕失業。薪水不多卻得扛下沉重的家計,這樣的人生沒有打垮她,因為她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有一天,妍在收到癌症通知書,只剩六個月可活,開始改變她對人生的態度。讓她對人生感到後悔莫及,因為有好多事她還沒做,包括愛情…

女人的香氣

姜智旭(李東旭 飾演)

韓國最強大旅行社的富二代,完美的相貌,花不完的錢,一切都是那麼的使人羨慕,但他卻感到無趣。個性謙卑有禮,但他的話語完全冷淡。在父親的期望下生活著,遷就著一切,滿足他們的期盼,即便是收到聯姻的命令…自暴自棄的智旭,直到海外出差遇到了妍在…

女人的香氣

蔡銀熙(嚴基俊 飾演)

性格冷漠的態度,讓患者對他的信任極低,也無法和同事相處。雖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但也沒想過要去改變。與知道自己不堪過去的妍在重逢後,使得他慌張。癌症患者、死亡通知,這些事實使他充滿了負擔。遇到妍在的那天開始,生活開始出現變化,而他也開始夢想成為患者的好醫生、妍在的好男人…

女人的香氣

任世景(徐孝琳 飾演)

神把一切都賜予了她,無論是樣貌還是智慧。優秀的她,拒絕了財界前二十名的男人,選擇與智旭聯姻是因為「瑕疵」。五年前的交通事故,命懸一線,但內部人都知道她是蓄意自殺。她不相信愛情,尤其是貧富差距大的愛情…即便有這樣的想法,她還是渴望被愛。即便不是兩情相悅的聯姻,她也渴望智旭能夠愛自己…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3dWnbjh_E

 

————————————————————————————–

來源:SBS、小宅戲劇週記、Youtube@pinijj1127、nora1977ku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