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東旭因疾病判定除役

申東旭
演員申東旭(29歲)因為健康問題,被判不用當兵(의병제대 依病除隊)。

26日軍隊的相關人員說,申東旭收到被除役的通知。他在去年7月服役時突然昏倒,一年間在國軍首都醫院中進行治療。病名是複雜性區域疼痛綜合症(Complex Regional Pain Syndrome- CRPS),主要是身體的各部位會不時突然感到嚴重的疼痛。申東旭一直在軍醫院中專注的接受著治療,結果7月中旬時被判定不需繼續服役。

申東旭在2010年7月以現役身份入伍,在訓練所的教育成績為第一名,在那之後被派入306補充隊擔任助教,雖然進行了軍隊生活,但因為健康問題而無法服完全役。

2003年以KBS公開招募演員第20期出道的申東旭在”靈魂伴侶”、”錢的戰爭”、”請摘星星給我”等戲劇中出演,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