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A的"能力者"哥哥公開!

權勝旭
權順勛
寶兒(BoA)的兩位有能力的哥哥被公開成為了話題。

26日上午播放的KBS”餘裕滿滿”中,寶兒的母親參與出演並公開了和寶兒一樣因為優秀而受到肯定的兩位哥哥。

寶兒的大哥權順勛(暫譯)超越了許多留學派,堂堂地進入了首爾大音大,現在以鋼琴家的身份進行著活動。寶兒的哥哥權順勛不僅以教授的身份指導著學生,也以唱片製作人的身份活動,最近還出版了著作,顯示了自己的能力。

寶兒的二哥權勝旭(暫譯)畢業於弘益大學,現以MV導演的身份經營著工作室,是國內Girl’s Day、徐仁英、寶兒等明星們的MV製作人,並保持著上半年瀏覽次數最多的紀錄。

寶兒的兩個哥哥們說「我們三兄妹在成功以前,一直在物質和精神上支持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母親,不管我們做什麼都給予我們勇氣」,表達了對母親深深的感謝之情。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