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獲得Muisc Bank四連冠

2PM

已經正式結束”Hands Up”宣傳的2PM獲得上周Music Bank一位。(灑花~~~)

上周五KBS播出Music Bank in Tokyo特輯,長達兩個小時的演出相信讓大家看得意猶未盡。

但因為為預錄的關係,所以沒有頒發K-Chart一位。

昨天,Music Bank官網公布七月第四周的K-Chart排行。

第一 2PM – Hands Up (四連冠)

第二 T-ara – Roly-Poly
第三 Secret – 星光月光
第四 泫雅 – Bubble Pop!
第五 f(x) – Hot Summer
第六 MBLAQ – 蒙娜麗莎
第七 2NE1 – 我最紅
第八 8eight – 摀住嘴巴
第九 Mighty Mouth – La La La
第十 Beast – 下雨的日子裡
(以下省略……)

澤演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起初聽到消息時也不敢相信,確認之後便大表感謝,並請大家至2PM的官方Cafe留言慶祝。

2PM的Hands Up已經獲得Music Bank四連冠。是K-Chart榜上今年為止最佳的成績

來看2PM上禮拜在Music Bank in Tokyo的表演吧!

2PM – Hands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EiVcMTG3g

2PM – 10分滿分的10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Cp0luYkFQ

白智榮 & 澤演 – 在我耳邊的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w5mziCyO8

消息來源:Music Bank官網
影片來源:UnknownCarrot17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名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