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金泰昊PD的決心!

無限挑戰

MBC “無限挑戰”的金泰昊(暫譯) PD於賽艇大會前,表達了他的決心。
金泰昊PD於26日下午在自己的TWITTER說「在全州的全○○,給予因為賽艇訓練而很辛苦的”無限挑戰”成員們傳達了自己的應援禮物,提醒成員們不要忘記常保笑容。」並說了「真的很感謝!就像平常一樣,雖然不是最好的比賽,但一定會全力以赴」,同時發表了文章與照片。

在照片中,收到的T-shirt禮物畫著”無限挑戰”成員們和金泰昊PD的笑臉。

網友們的回應是「真的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不要受傷,期待能看到更好的面貌」、「全力以赴的模樣最棒」。

另外,”無限挑戰”節目參加的賽艇大會預計於30日展開。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