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 推特

7月20日,韓國arirang電視台播出了“All that star-朴敏英”
接受專訪的時間是6月30日
地點是在電影<貓:看見死亡的雙眼>試映、記者招待會

訪問中提到了有關”貓”、 “城市獵人” 、”成均館緋聞”的拍攝心路歷程
讓大家能夠更加了解朴敏英的想法
不管是對於戲劇本身或是作為演員的自己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因為是全英文節目內容、包含字幕也是英文的
所以下面附上全部內容的中文翻譯
不太了解時大家可以稍微對照一下

朴敏英 貓(中文翻譯區)

問題:你為什麼選擇一部恐怖電影作為你的大銀幕處女秀呢?

敏英:當我第一次閱讀這部作品時,因為作品的標題是貓,所以我一開始並不認為這是一部恐怖片,反而以為是一部可愛的電影。因此,當我開始閱讀這部作品,雖然我不喜歡恐怖片,我還是很認真地把它看完。事實上,劇中的主角“素英”(朴敏英所飾演的角色)透過調查了解了這個孩子的內心,並且引導她直到電影的最後,這過程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雖然這是一部恐怖片,但卻不是那種嚇死人的恐怖,反而是那種讓人著迷的恐怖,這激起了我想要嘗試的慾望,所以我選了這部作品。

問:你在電影”貓”裡,是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敏英:我飾演一位名叫“素英”的寵物美容師,這個角色非常喜歡貓,並且跟貓非常地親近。之後她開始照顧一隻名叫”bi-dan”的貓,接著她的周遭開始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bi-dan”是兇殺案的唯一目擊者。伴隨著一連串的意外發生,”素英” 開始尋求解答,雖然無能為力,但還是嘗試去破解這個案子。之後她全神貫注地投入這個案件,並且將謎底解開。

朴敏英 貓

問: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哪些特別的事件呢?

敏英:大家常說,跟小孩或是動物一起拍攝的電影,都是非常辛苦的。但這部電影同時擁有小孩跟動物,所以拍攝的過程是非常困難的。以貓來說,這部電影不僅僅是要拍攝 一隻貓,而是很多隻不同的貓,而每隻貓都有不同的個性,雖然外表看起都是一樣的貓,但事實上是有五隻不同的貓。

問:所以貓也有替身?

敏英:是的。有的貓很愛亂抓,有的貓很愛玩,而有的貓很愛睡覺。所以在拍攝過程中 ,我們總是叫這些貓”bring ha-neul”或是”bring ba-da”。我們對待這些貓,就跟對待大師一樣恭敬。(譯者註:我不知道”bring ha-neul”跟”bring ba-da”是什麼意思,我猜應該跟把動物取名為來福一樣,希望 這些貓能乖乖配合拍攝)

問:你是說貓嗎?

敏英:因為我們希望這些貓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城市獵人 朴敏英

問:城市獵人的動作戲是不是真的很困難?

敏英:老實說,我不知道。利用我的身體來完成這些動作真的很難,但這確實是值得的。 我們經常在凌晨拍攝,所以這讓我更加清醒。由於我非常努力地投入演出。當演員非常努力地投入演出時,眼神看起來是更加的的閃亮。當你越努力去演出, 你在螢光幕上看起來就會越好!所以我對於此次拍攝很樂在其中,因為這也是一個新的類型(動作片)。

問:你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

敏英:“由美”雖然只是電視劇”high kick”裡的小角色,但這個角色有著與眾不同的強大人格特質,所以我對這個角色印象最深刻。比較起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我還比較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演出。”成均館緋聞”裡的“允熙”是最難忘的。雖然我現在扮演著”城市獵人”裡的“娜娜”,但“允熙”還是我最難忘的。當我在拍攝”成均館緋聞” 時,我曾想過我是否會在我的演藝生涯中,再次演出如此辛苦的作品。但也因為拍攝過程真的非常地辛苦,“允熙”也成為了我難忘也是最愛的角色。而現在我扮演著“娜娜”

成均館緋聞 朴敏英

問:聽說”成均館緋聞”在海外受到萬眾矚目?

敏英:我想這部戲在海外很難獲得成功,首先,因為這是一部歷史劇,並且是關於成均館的故事,這裡面有許多觀念是我們韓國人所熟知的,但對於海外的觀眾來說,並不是那麼地清楚。我很好奇海外的觀眾們是如何投入並且了解劇情的。但令人驚訝地,感謝網路的發展 ,每個人都注意到了這部戲。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報導稱讚這部戲是非常地有趣。我也很 好奇這部戲是否如此地有潛力。據我所知,這部戲快要在日本播出了,我希望這部戲能夠在日本獲得成功。我想這是很困難的,但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是差不多的,雖然這部戲是一部歷史劇,歷史年代也跟現在完全不同,但如果你留心去注意細節,你會發現人們的生活方式還是很像,進而取得共鳴。我希望大家都能給予這部戲好的評價,也希望這部戲能夠大紅大紫…“成均館緋聞”

問:有哪些秘密是有關於你包裝你的劇本封面的嗎?

敏英:如果劇本變得破破爛爛或是髒掉…我不知道耶…這些劇本紀錄了我辛苦工作的痕跡。當這些劇本看起來很好很整齊時,我很喜歡它們。一開始,我成功地保持我的劇本整齊,但是後來…,我的造型師幫我完成了這件事,這些劇本看起來就是整齊好看。

問:我想這是你人格特質的展現吧!

朴敏英

問:有哪個角色是跟你的實際性格特別相似的呢?

敏英:我想我的性格裡有著跟“由美”(“high kick”裡的角色)相似的一面,也有著跟戲劇”I am Sam”裡“銀星”相似的一面,也有“允熙”,也有“娜娜”。我想這些角色裡,多多少少都包含著我的真實性格在其中。我在拍攝作品時,我會投入角色的性格,而當我完成拍攝,又會 回復我真實的性格。所以現在我不認為我是一個冰冷且優雅的都市女性。我常常聽到人們說我變得更加地隨和。我真的不會太去在意這些事,所以,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冰冷且優雅的都市女性。(譯者註:朴敏英擔心別人覺得她是難以親近的冰山美人吧。)

問:你希望成為怎樣的女演員而被大眾所熟知並記住?

敏英:我需要找出一條成為真正女演員的路,一個能夠以女演員的身份而被信任的人。演出的作品能夠讓觀眾享受在其中,能夠讓觀眾開懷大笑,也能夠讓觀眾悲傷哭泣。我會更加努力工作來實踐我的夢想。

問:最後你有哪些話想對觀眾朋友說?

敏英:今年夏天推出了許多熱門強片,拜託請喜愛“貓”這部電影,請多關照韓國恐怖片,並且表達更多的關注。能夠在如此漂亮且迷人的恐怖電影裡跟各位相遇,是我的榮幸。我將會持續拍攝更多更好 的作品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和快樂。再見。

———————END

透過這次的電視專訪
大家是不是又更了解敏英多一點了呢
之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注朴敏英

朴敏英 Fighting!!! 

城市獵人 朴敏英

撰寫﹕Kpopn的陳卡特Carter
中文翻譯: khw1104@朴敏英國際後援會
資料來源: 朴敏英國際後援會//百度朴敏英吧
照片來源: 朴敏英推特 & 百度朴敏英吧
影片來源: idorainyda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