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出道100日

Block. B

7/23是Block. B出道100天的日子,
粉絲紛紛在Twitter上慶祝這特別的一天,
成員Jae Hyo也在Twitter上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
謝謝大家慶祝我們100天出道紀念日,我們會吃完蛋糕的!我愛BBC!
此外,Block. B計劃在八月底到菲律賓的Mall of Asia參加一場韓流演唱會,
活動日期預計在8/31-9/1舉行,有詳細內容會再補充。

大家還記得Block. B推出的各式應援產品嗎?
趙PD前天在Twitter上提到:Block. B的帽子即將推出,BBC們準備好了嗎!
看來粉絲們又得開始存錢買周邊囉!

Block B Hat

블락비(Block B) – 가서 전해 MV Full ver.

===================================
消息來源:Block.B官網, twitter
影片來源:LOEN@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