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受人喜愛和民害是一線之差

城市獵人 朴敏英受人喜愛和民害是一線之差

去年以「成均館緋聞」而化身為灰姑娘的朴敏英(25歲),在成功地接連主演了SBS的「城市獵人」,並提高了身價。
在這期間,廣告拍了八部,並且在7月7日時,首部電影「貓:看見死亡的雙眼」也上映了,可以說是「晴空萬里」的一年。

以下是朴敏英的個人專訪:

「心情很好,電視劇的收視也不會掉,繼續上升真的是很鼓舞人心,而且,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看到我的名字出現,真的是很開心。」

「城市獵人」的收視率,快逼近了20%。看著這長紅的運勢,預計播出20集的城市獵人,有望在到最後一集持續著上升趨勢。

朴敏英說,「現場氣氛本來就很好,但是看著收視率連日上升,漸漸地更棒了。要是能上升到25%的話,那就好了。」並期待著。

城市獵人 朴敏英 金娜娜

她對於「城市獵人」的人氣分析,「剛開始和日本原著比較著,而有很多憂慮的評論,但是編劇以符合韓國情感來解決的不錯。在有很多心煩意亂的時候,好像有著能讓人們的心情可以痛快的魅力在。」

電視劇裡提到半價學費問題、非法的軍需品、非法逃役等,適當地活用了有著時事性的內容,並提升了原著的內容與氣氛,以及改寫成符合現代韓國的設定。

託福地,曾停留在令人感到不切實際的角色的城市獵人李潤成(李敏鎬飾)和青瓦臺警衛人員金娜娜(朴敏英),也成為了可以讓觀眾們更投入劇情的角色了。

朴敏英笑著說到,「特別是在諷刺著現在社會的議題,觀眾們像是可以依靠在城市獵人裡找到樂趣。和城市獵人一起把壞人們擊退,也可以一面體驗到談戀愛,像是可以感受到痛快和趣味的一部電視劇。」

城市獵人 朴敏英

電視劇裡以復仇和武打來維持著緊張感和給予緊迫感,也適當地分配了甜蜜的羅曼史和暖暖的人性故事,以不急不徐地來調節著,這正是抓住全部男女性觀眾的秘訣。

「電視劇全都集中在報仇或是懲罰的話,好像會很沒意思。因為途中稍微解決一些,所以武打畫面登場時,嘩地能讓人更集中注意,編劇在調節強弱的方面真的做的很好。」

但是,和其他電視劇相比,因為過多的動作,也造成了受傷和事故,男主角李敏鎬在拍攝中時,遭遇了車輛半毀的事故,朴敏英也因為拍中槍戲時,肩膀受到燒傷。

「很慶幸地並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但事故真的很多,在拍攝動作場面時,是一定會處於危險狀況的,我們之間安慰說有事故的話,那就是會『大紅』,雖然這麼說,但是現在不要再有事故的話,那就好了。」

她又說到,「不過那麼辛苦後,拍出來卻那麼帥氣,真的是值得了。在拍完金娜娜中槍後暈倒的戲隔天,因為全身上下痠痛而筋疲力盡,但是在拍的時候,因為很投入,都不知道累。在那之前,金娜娜都沒有這麼累的戲,可是拍出來了很好的畫面,真的很開心。」

成均館緋聞 朴敏英

去年在「成均館緋聞」裡演出了雖然很貧困,但卻活力充沛又健康的女性金允熙,而獲得了廣大喜愛的朴敏英,這次也是在許多狀況下,都不會屈服,並且擔任著活潑又有著純淨心靈的金娜娜,將是持續著受人愛載的角色。

「角色是否討喜,或者是否帶來民害(給人帶來負擔),事實上就好像只有一線之差而已。」

最近網友們對於在電視劇中,總是給男人帶來麻煩,並且只會接受幫助的女性角色出現的話,都會在名字前面貼上「民害xx」來稱呼。去年「推奴」裡出現的「民害惠媛」就是代表性的例子。

「就像我們電視劇一樣,在以男主角為重的電視劇裡,不管怎樣,女主角都有可能被敘述成民害角色的危險在,雖然也有沒辦法的部份,但是可能的話,希望可以將金娜娜描寫的沒那麼依賴(男主角)。以客觀的角度來看,我無法理解的情況,或是覺得真的不該是這樣的話,會馬上說出來並修正出來的。」

朴敏英 城市獵人

事實上,在「成均館緋聞」之前,主要都是演出在物質上獲得很充裕的角色,但是「成均館緋聞」一天裡就將她轉變為「糖果型形象」的代名詞。(注:糖果型是指看起來很柔弱,但實際上很堅強、強硬,如同糖果包裝一樣可愛,實際上一咬是很強硬)

「演出『成均館緋聞』的金允熙之後,人們很自然地認為我就是活力充沛的形象。演出著活力十足的角色的話,我也會變得很活潑,感到很好。」

但是接連擔任貧困的角色的話,是沒辦法打扮的,做為一位女演員有可能感到可惜。因為金娜娜是警衛人員身份,一直都身穿黑色正裝,平常也是不怎麼打扮的角色。

可是她笑著回答說,「想要看起來漂亮的話,在拍寫真或是廣告時就可以做到,所以不感到可惜。還有,想要打扮的話,要花很多時間,又要擔心贊助的衣服是否會沾到東西,所以會很累。」

城市獵人 朴敏英 金娜娜

劇中李潤成時常叫金娜娜泡杯咖啡來,說金娜娜泡來的咖啡是最好喝的,電視劇看著看著,也浮出了想要叫金娜娜泡杯咖啡來嚐嚐的想法。

「就算不這樣,在拍攝場時,大家也常叫我泡杯咖啡過去(笑)。我實際上真的很會泡咖啡,雖然家裡也有咖啡機,但是我不會只依靠機器,也會親手做出屬於我的咖啡。劇中的咖啡是放兩包咖啡mix,並且調節好水的溫度和量才泡出來的。」

最後問到了希望「城市獵人」怎麼收尾。

「太過往快樂結局方面結束的話,好像有點無趣,將每位不幸的人聚集一起而做的結局,或是更有點現實感的話,那就好了。所以,要是留點餘韻的話就很好,有點開放式結局也好像不錯。所以會怎麼結局我也非常的好奇呢!」

——————————————————————–

感謝韓劇-城市獵人CityHunter 시티헌터熱情提供翻譯 ^^
希望透過這次專訪報導,能夠讓大家更加了解、喜愛朴敏英
請大家繼續支持城市獵人&朴敏英

下禮拜就是最終大結局!!!   

城市獵人 朴敏英 金娜娜(想了解更多獵人資訊,也歡迎到韓劇-城市獵人CityHunter 시티헌터)

撰寫﹕Kpopn的陳卡特Carter
內容翻譯: 小編@FB韓劇-城市獵人CityHunter 시티헌터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FB韓劇-城市獵人CityHunter 시티헌터
照片來源: 百度韓版cityhunter吧 & 朴敏英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