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秀英為鄭麗媛新戲站台

鄭麗媛 秀英

權相宇鄭麗媛主演的電影”痛症”於21日舉辦了發佈會,
該片描述自小時候因交通事故背失去家人負罪惡感的男主角,
以及罹患血友病很敏感的女主角,兩人從對立到相互對彼此有好感的浪漫過程。

舉辦發佈會時,鄭麗媛的好朋友少女時代的秀英特別前來友情參與
秀英一上台便和鄭麗媛來個大擁抱!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YoonA也可以陪秀英一起來呀XD 因為曾與男主角權相宇一同拍攝過電視劇也有著很不錯的交情!
另外為大家介紹一個在演藝圈很著名的教會,秀英就是在那邊認識包括鄭麗媛等很多演員,
由牧師Jason Ma所帶領的許多演藝圈藝人的教會,甚至還有包含台灣藝人吳建豪等人唷!
下面這張照片是去年很多人一起聚集在一起為泰國民眾祈禱的聚會,

Jason Ma教會

照片中也有演員鄭麗媛和秀英,還有其他像少女時代 孝淵、YoonA、Tiffany,
2NE1 敏智、SJ 始源、 金秀賢(森動) 等等眾多藝人。
敏智在去年發行的專輯感謝詞中也有提到很感謝秀英、孝淵、YoonA、Tiffany的照顧歐^^
他們在有空的時候常常會聚在一起禱告或是進行一些小組活動!

去年始源、秀英、Tiffany和其他人一同為Jason Ma牧師慶生

Jason Ma 秀英 始源 Tiffa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少女時代百度吧、helloson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