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敏公開新戲中的模樣

孝敏

T-ara成員孝敏新接拍的歷史劇”階伯將軍(계백)”裡面飾演”初英”(초영)的造型公開

孝敏MBC新劇中出演的是和階伯演對手戲的”初英(초영)”

初英表面上是冒失鬼,但是在困難的情況下也能保持開朗,是擁有積極性格和出乎意料的幽默感的人物。

孝敏公開的照片中同時展現了”公主”和”灑脫刺客”的形象,提高了對多樣面貌的期待感

另一方面由於音樂放送和電影採訪等行程而沒能出席”階伯將軍”記者會的孝敏表示:非常抱歉沒能出席,傷心流淚了。

由”李瑞鎮”領銜主演的歷史劇”階伯將軍(계백)”將於7月25日(韓國時間)首播

接檔在月火劇”Miss. Ripley(미스 리플리)”之後

新聞/圖片來源:kpoppark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