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和Hyeri可愛的合照

minah&hyeri

Girl’s DayHyeriMinah最近上傳了她們兩人的合照,讓大家欣賞她們可愛迷人的魅力。

7月19日,Hyeri在她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說:「這是忙內Line最近的新合照;) 在短暫的日程中的休息時間~♥ 等一會在Show Show Show就會見到大家了!!!」

大家可以在照片內看到,Hyeri對鏡頭眨著眼,而身後的Minah則展現她最迷人的笑容,哎呀!!真的是….超可愛的忙內Line合照阿(燦)!!

而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後,則回覆「我每次看到這團體感覺她們越來越有魅力了」、「可愛的忙內Line阿」、「她們的人氣不斷的上升呢」…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Hyeri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