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去看美麗的夜景

minah

Girl’s Day的Minah分享了她享受在城市夜景之中的照片給大家看。

7月19日,Minah在她的twitter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說:「這是這段時間以來最新一次的外出。在玩過三清洞之後才要去SuperJunior哥哥們的’Kiss the Radio’。也享受做廣播節目~這就是生活~」

minah

照片中,Minah開心的與身後一大片的城市夜景合照著,看來她很享受這休閒的時光。

而網友們也回覆「這是一本雜誌照阿」、「這樣很好,妳可以在妳繁忙的行程內休息一下。」…等留言。

最近正值宣傳期的女孩們,也要常常去走走,才不會太疲勞啊!! Girl’s Day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Minah的twitter、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