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的假期被延後了!

玄彬

已經入伍三個多月的玄彬從6月就有消息指出,於7月初有6天的 “百日休假” ,
但7月都已經過了一半,玄彬依然還是沒有得到休假。

近日海軍陸戰隊相關人士接受了電話採訪表示:
“1137期的隊員們休假日期目前訂於7月末8月初,具體的時間還尚未決定,也還沒向上層報告。”

至於導致休假延後的相關原因就不方便透露。

另外有相關人士分析表示:
“最近海軍陸戰隊發生了槍擊及毆打事件,導致海軍陸戰隊隊員自殺等一連串的事件有關。”
雖然這幾起事件跟玄彬所屬的1137期隊伍不相關,但因為當部隊裡發生一些重大事故就會連帶的影響到固定好的休假。

玄彬於今年3月7日入伍,於7月9日晉升為一等兵,退伍日期訂於2012年12月6日。

-------------------

原來玄彬的休假是被延後辣~Jong還從7月開始就每天搜尋玄彬休假新聞(笑)
現在終於有消息囉,所以請大家可以放心了!來懷念一下玄彬的好歌喉吧!


(lookie62@youtube.com)

 

翻譯整理:Kpopn 的 Jong
新聞來源:smsn
圖片來源:smsn、cyworl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Jon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