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車禍輕傷

鄭容和 朴信惠 Younha星光燦爛的夜晚

根據報導,朴信惠在昨日,2011年7月18日晚間11 :30發生了車禍。她的保姆車撞到安全島後,在車上的朴信惠與其他四位人員都受傷緊急就醫。開車的人是朴信惠的經紀人,事故發生在京畿道,一個十字路口的外側道路。

雖然傷勢不嚴重,但前半斷的車身銷毀,四個輪胎都掉落。目前警方推測事故的原因是駕駛人沒看到路道中的分隔線,導致擦撞後轉彎撞到路邊的安全島。

朴信惠 車禍

目前朴信惠的傷勢不嚴重,但五人都有受傷。韓劇[你為我著迷]代表人表示朴信惠明天就會回到片場工作了。

希望各位藝人受傷的時候都有時間好好休息與恢復。

來源:Soompi, YTN, AJNews, MyDaily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