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聲與死者家屬已和解

Daesung 大聲

根據 Osen 今日的報導,大聲與5月30日的車禍死者玄先生的家屬已經和解。

一位代表人對 OSEN 訴說雙方的協議:「7月19日,大聲與死者的家屬已經達到和解協議。死者的家屬表示他們不想要對大聲提出告訴,也為他感到很婉惜。他們還對大聲說,請大聲不要為了這件事情太自責與悲傷,並希望很快的就會看到他回到螢光幕前,接更多的活動。」

從這件事情發生後,大聲一直活在痛苦中,甚至不肯出房間,朋友、經紀公司、家人與粉絲都非常的擔心他。

上周,我們為大家報導了一篇 Dispatch 的文章,表示死者家屬有所抱怨,報導真實性受到極大的懷疑,所以在最後也加了經紀公司請大家等待真相的聲明。

希望死者能安息、死者的家屬能夠找到快樂、大聲也能重回自信。

來源:allkpop, OSEN via Nat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