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 將發行台壓專輯

2NE1

【2NE1冠軍首選】台灣獨占豪華精裝限定A/B盤(CD+DVD、不同封面、獨厚台灣樂迷限量贈品盤雙版本)
2011/08/02 (二) 開始預購、2011/08/19 (五) 正式發行。

華納音樂榮耀宣布,繼代理韓國流行天團Big Bang的韓語專輯後也將代理其最強師妹團2NE1
這也是華納音樂簽約的第一組韓國女子團體,將為今年暑假熱鬧的韓樂市場投下最GIRL POWER的震撼彈!

出道剛滿兩年的2NE1是由隊長CL、主唱Bom與Dara,以及舞蹈兼饒舌Minzy所組成
一出道就有師兄Big Bang跨刀相挺,更受到美國嘻哈天團黑眼豆豆合唱團賞識
Will.i.am主動提出願為她們製作進軍美國的專輯
還背書表示:「2NE1不只在韓國,在英國、澳洲、加拿大等地也都會引起Big Shock!!」

2NE1堪稱韓國有史以來最強的Girl Power天團!
造型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2NE1,出道曲以和師兄Big Bang合唱的「Lollipop」一舉打響知名度
之後更以「I Don’t Care」一曲在一個月內,拿下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共十個NO.1
也榮獲了年度最夯金曲殊榮,奠定在韓國樂壇的地位!
MTV台即日起全球首播「I Don’t Care」中文字版音樂錄影帶

2NE1 Dara的弟弟正是MBLAQ的成員天動!
Dara日前在為台灣歌迷錄製問候的影片時,表示曾聽弟弟提到:難忘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感覺台灣歌迷一定相當親切
Dara感動的表示:2NE1都有注意到台灣歌迷們在官網上的留言,雖然歌迷們不會韓文,但都會貼心用韓文字的Fighting來為2NE1加油打氣,讓她們相當窩心,因此她們很希望趕快來台灣見見「Black Jack」

有趣的是,Dara也被團員們公認為2NE1的「宣傳部部長」
經紀公司還煞有其事的頒發任職證書給Dara,有時候相關的媒體訪問,經紀公司還會徵詢Dara的意見。
Dara幽默的表示:一定會好好執行宣傳工作,因為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坐上「宣傳部理事」的大位!

向來以充滿創意以及高質感的產品包裝的YG,這次在安排2NE1特別為台灣錄製特別專訪時
不管在燈光、服裝、道具上,更是格外用心安排。台灣華納音樂在接獲宣傳母帶時驚訝的發現
YG已經事先完成許多後製剪接與畫面處理,對於他們的專業與用心程度感到敬佩不已。

以上是華納音樂目前發出的新聞稿,等待之後有更多更加詳細的專輯資訊 Kpopn 會在為大家補上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台灣華納音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