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成均館緋聞要出寫真書囉!!

成均館緋聞寫真書封面 (只限這使用)

目前在緯來電視台播出的成均館緋聞,將要在7/19出寫真書讓喜愛成均館緋聞的朋友們收藏囉!!

訊息如下喔~

成均館緋聞Official Guide Book

定價:380元
頁數:120頁
出版日期:2011-07-19

內容簡介:

電視劇裡看不夠的,這裡通通有……

精選上百張劇照、最經典的台詞、最逗趣精闢的人物分析,還有千萬不能錯過的花絮集錦,通通都在這本都在成均館緋聞映像書中。

描述一段朝鮮正祖時期,在成均館學院中萌芽的浪漫愛情故事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
由韓國天團JYJ成員朴有天、人氣演員宋仲基、性格小生劉亞仁,以及可愛女演員朴敏英共同攜手演出。

沒落的兩班(貴族)之家的女兒金允熙(朴敏英飾演),為了照顧體弱多病的弟弟允植而女扮男裝靠抄寫文章維持家計,
在陰錯陽差之下遇上了左議政大人的兒子李先俊(朴有天飾演),還不得不以弟弟金允植之名應考,
並奉皇上欽點,進入了「男校」成均館,開始進行住校生活,
不僅被分配到與李先俊和文在信(劉亞仁飾演)同一個房間,還有不停來插花想要拆穿她身分的具龍河(宋仲基飾演),
究竟她該如何隱埋自己的女子身份,風格各異的四人之間又會發展出什麼有趣的火花?

古裝版的青春愛情喜劇,正在「成均館」熱烈上演中!

=========

順便提醒大家,電視台有舉辦活動送成均館緋聞限量贈品,其中有四位主角簽名照喔,活動到7/25,在此想要成均館緋聞限量贈品嗎

來源:布克文化、博客來網路書店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