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更新2NE1資訊

Dara 7/13 me2day

■ Dara me2day

굿모닝!!!!!!! 좋은하루 보내세요~!^.^
글구 이제 슬슬 제목 익혀두도록 하세용~! 헤이츄~ 에에에에에에에~~~~~~~~

早安!!!!!!!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現在悄悄的逐句把題目練熟了喔~! Hate You~ YAYAYAYAYAYAYA~~~~~~~~

7/13的時候Dara在自己的me2day上傳了她手寫的Hate You以及打上面那段話
當時的大家都在猜測著是否會是這次迷你專輯的歌曲名稱呢?
賓果! 各位聰明伶俐的BJ們果真猜對了,因為昨天YG BLOG也發表相關2NE1迷你專輯資訊就解答囉~
一起來看看YG對2NE1這次迷你專輯的計畫吧~

—————————— (2NE1 迷你專輯相關資訊) ——————————

2NE1 資訊 01

2NE1將在7月28日發表第二張的迷你專輯.
這次共收錄了六首歌曲再這張迷你專輯中,包含了之前發表過的四首歌曲以及兩首新歌
兩首新歌中的其中一首“Hate You”將會在21日提前為大家公開.

■ 迷你專輯歌單

1. I Am The Best (詞,曲,編曲:Teddy)
2. Ugly (詞,曲,編曲:Teddy)
3. Lonely (詞:Teddy / 曲:Teddy,e. knock / 編曲:Teddy)
4. Hate You (詞,曲,編曲:Teddy)
5. Don’t Cry (詞,曲:Teddy,Lydia Paek / 編曲:Teddy)

-Bonus Track-

6. Don’t Stop the Music (詞,曲:e. knock / 編曲: 최필강)

2NE1 資訊 02

關於21日要提前公開的新歌“Hate You”

將在7月21日公開的新歌”Hate You”有一些有趣的相關傳聞

實際上這首歌曲原本計劃收錄在去年9月時2NE1發表的正規1輯中
但因為不合適的曲名和歌詞,到最後一刻我們還在猶豫是否要收錄,但最終沒有收錄其中

原因就是”Hate You” 的原名為 F*** YOU.

由於2NE1的成員中還有一名尚未成年的敏智以及對追隨2NE1音樂的青少年們也會帶來不良影響的考慮
所以我們不斷努力想更換這首歌的曲名和歌詞,但是因為當時沒有想到合適的可以替換原題目的詞語
最終這首歌的發表計劃演變成無限延期的計畫。

在音樂製作過程中,與這個相似的情況有很多種。
而2NE1的成員們也都非常喜歡這首歌,最終也因為她們的堅持
我們將有問題的歌名改為”Hate You”並收錄在這張迷你專輯中
“Hate You” 的MV將會以流行藝術家Mari Kim作家製作的動畫為素材

“Hate You” MV預告影片將於7月18日(一)凌晨12點(韓國時間)公開。
而完整版MV以及完整版音源將在7月21日(四)凌晨12點(韓國時間)公開。

2NE1 資訊 03

關於主打歌“Ugly”

這是一首包含強烈的吉他即興演奏氣氛的歌曲也是一首搖滾和電子結合的快節奏歌曲。
歌詞講述為對於自己不漂亮的外貌,誠實表白的有趣的內容。

CL演唱的高潮部分的旋律是非常適合夏天的爽快的唱法,有很強的中毒性。
考慮到最近越來越多的海外飯對K-POP產生興​​趣,特別用英語演唱了高潮部分的旋律。

韓社民導演執導的”Ugly” MV,是至今為止所有2NE1的MV中花費製作費最多的MV
而這首歌的完整版MV以及完整版音源將在7月28日(四)凌晨12點(韓國時間)公開。

2NE1 資訊 04

流行藝術家Mari Kim作家與2NE1的見面

2NE1試圖將專輯內頁設計得更為獨特,為此找到了平時就非常喜歡的國內流行藝術家Mari Kim作家。
通過頻繁的見面與交流,Mari Kim不僅答應設計2NE1的專輯內頁,還包含製作”Hate You” 的MV動畫以及導演的工作。

雖然在國內還不為人知,但卻是國際著名的流行藝術家,曾參與外國歌手專輯製作。
代表作有Andrew Warhola的Velvet Underground專輯以及Julian Opie製作的Blur的10週年專輯
與名牌LV的設計師村上隆合作,展現非常強力的合作效果,也曾參與Kanye West的Graduation專輯。

今年4月以Park Bom的”Don’t Cry”開始2NE1今年的新歌發表計劃的終點並不是此次的迷你專輯
不過就先留一點餘溫和懸念,今天就到這裡吧!時隔1​​0個月發表的2NE1的迷你專輯和活動…
希望各位歌迷多多應援和聲援.謝謝大家.

看完了以上YG對2NE1這次迷你專輯的計畫之後,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這兩首新歌的發表了呢~
CHI可是相當的期待呀~完全等不及發表日的到來了呢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YG BLOG;百度2NE1吧(翻譯:叶子)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