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C50周年演唱會又來了

MBC50周年演唱會in日本

MBC電視台為了慶祝創立50周年,將在日本舉辦一場名為”K-pop All Star”的演唱會唷!
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時間:2011年8月20日(六)
地點:新瀉縣東北電力大天鵝體育場(東北電力ビッグスワンスタジアム)
(地址是新瀉縣新瀉市中央區清五郎67-12)

MBC50周年演唱會 日本場地

演出藝人名單:CNBLUE、BEAST、少女時代、KARA、4Minute、Secret、2AM、INFINITE、SISTAR、Noarzo

MBC50周年演唱會 藝人名單

雖然還有兩組表演團體近日才會公布,但就目前的陣容來看也真是太豪華了啦!!!

此外這個演唱會除了紀念MBC創立50周年外,也有為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的意義唷!會免費招待災區的兒童參加。

今年適逢MBC創立50周年,這已經是第三場有豪華韓流明星陣容的演唱會了,順便回顧一下前兩場吧!

第一場是1月12日在韓國Rajamangala National Stadium舉辦,豪華的演出名單請點我~

第二場則是3月12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想要知道有哪些藝人有演出請點我~

怎麼看都覺得韓國、泰國和日本的粉絲好幸福喔!!!有這麼多當紅的偶像表演可以看,哪天也能在台灣辦一場呢?(私心期盼中啊~~~)

來源:mbcjapan.net/kpop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