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ss A正規一輯專輯曲目

miss A 正規一輯專輯封面

即將在18號公開音源、MV並在19號發行正規一輯《A Class》的miss A
也在這幾天依序發表主打歌《Good Bye Baby》的MinFeiJiaSuzy的MV Teaser。

而專輯曲目也已經公開囉~一起來看看這張正規一輯總共收錄了哪些歌曲吧 ?

01. One To Ten
02. Good Bye Baby
03. Help Me
04. Break It
05. Mr. Johnny
06. Play The Music DJ
07. Step Up
08. Breathe
09. Blankly
10. Love Again
11. Love Alone
12. Bad Girl Good Girl
13. Good-bye Baby (Silver Mix)

miss A的成員們也再melon錄製了一段問候等待她們的Say A們唷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melon、missA组合吧@土豆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