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官方的正名

Infinite

Infinite也有官方的正名囉~ 這是INFINITE台灣首站直接向官方(INFINITE韓國經紀公司)求證成員的漢字正名,跟什麼時候公開沒有關係。

漢字名字也是請官方提供的,並不是INFINITE台灣首站查字給官方挑選。那就來看看吧!! 請大家以後要用正確的字唷!!

正名如下 :

김성규 金聖圭 KIM SEONG KYU
장동우 張東雨 CHANG DONG WOO
남우현 南優鉉 NAM WOO HYUN
이호원 李浩沅 LEE HO WON
이성열 李成烈 LEE SEONG YEOL
김명수 金明洙 KIM MYOUNG SU
이성종 李成鍾 LEE SEONG JONG

正名資料來源:「Infinite Star ★ 1st Taiwan Fans Club 」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Infinite Star ★ 1st Taiwan Fans Club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