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P Basic最新MV公開

GPbasic

韓國平均年齡最小的團體 GP Basic,因為年齡太小的 Janey 被要求禁止上台演出

然而她現在已經長大了,應該說大家都長大了,還都染了一頭金髮

介於成熟與稚氣之間 GP Basic 要如何展現魅力抓住觀眾們的胃口呢?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GP Basic 最新歌曲 Jelly Pop 的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0TsdmCBlA

附上 GP Basic 在日本大阪出道showcase中表演的 “Jelly P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KbOwJtS5Y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Oumae25,HeyyoShin@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