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女子組合的生存管理方式

T-ara

將於7月16日放送的SBS E!TV 演藝驗證秀”明星Q10″裡將公開為了在大韓民國成為女子組合的自身管理方法。

而且”明星Q10″的製作人直接找到了T-ara進行取材並將公開自我管理最厲害的成員。

最近為了維護女子組合努力的形像管理,所屬公司的規定,外貌和身材管理等多種多樣。

之前T-ara的素妍在一個放送節目中大膽的進行了補妝讓人們看到了不論何時對於外貌管理都很完美的女子組合的樣子。

另外,T-ara 和 Secret 的食譜公開後,減肥方法成為了話題。

Secret表明了紅薯減肥法和各種運動方法,T-ara則是通過不進行特別的運動和食療,在生活習慣中消耗卡路里的NEAT DIET進行減肥。

特別是T-ara的寶藍通過跳繩和呼啦圈成功的減掉了足足20kg,讓人們十分驚訝。

這集有T-ara,Secret,Sistar參予演出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kpoppark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