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fter School分組名單出爐!

after school

我們之前有向大家報導過After School將一分為二,而在經過幾個禮拜的時間後,讓人緊張又期待的After School分組名單出爐囉!!!(上圖)

Pledis娛樂經紀公司表示:

A.S. RED將是由嘉熙領隊,其成員是NANA、正雅、UEE而A.S. BLUE則是珠妍、Raina、Lizzy、依英組成。

這樣的分隊是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這是直接由粉絲的票選而成。」

這兩小隊將在7月中旬正式展開活動。根據之前的報導,A.S. RED的風格將是以性感、力量為主,而A.S. BLUE則是以夏日氣息、甜美可愛為主。

請繼續關注更多她們的消息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