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紅髮Hyeri漂亮的自拍照

hyeri

Girl’s Day的忙內Hyeri(惠利)昨天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漂亮的自拍照!並寫說:「拍攝概念照的當天拍下的.. 紅髮Hyeri 呵呵 大家等等見- 3-♥」

而看到這張照片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美麗!!!! 像個公主一樣」「太漂亮了」「姐姐 你好漂亮」…等回覆。

唉一古,我們忙內的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呢,也越來越成熟了(笑)!!!而昨天是Girl’s Day的一周年阿!!(燦)大家也來祝賀一下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Hyeri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