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對少時感到抱歉的原因?

少女時代

一位日本藝人浜本研志在部落格上寫了對少女時代感到抱歉以及為什麼的理由。

6月30日他在個人部落格中寫道:
去年秋天因為接觸到KARA的歌曲MR.後開始對KPOP產生興趣並去了解,
我很快的就對少女時代著迷,他們的歌和PV都很棒,
雖然之前對偶像團體不感興趣,但這是我第一次了解他們。

昨天去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興奮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雖然我是太妍和Tiffany的飯,但他們很棒因為各有各的特色,
尤其孝淵的表演比我在看影片的時候更加精采。

他們的SOLO舞台改變了我的想法,這就是女子偶像團體嗎?不敢相信她們是來自韓國,
絕對的高水準!9位成員都能很出色的完成SOLO舞蹈和歌曲,
都無言了…絕對的完美無缺,我們能向一個偶像團體要求什麼呢?
我很抱歉稱他們為偶像團體,我想他們比單純的唱跳女子組合更出色。

他們這麼多的優秀音樂作品,讓我開始研究這些20歲出頭的女孩是怎麼練習成這麼出色的,
為了呈現好的作品和舞蹈花了多少時間?
為了行程犧牲多少的健康為代價?
為了在國外打拼他們承受了多少壓力?
這些問題的答案真的難以想像。
我尊敬他們每一個人,我想這些年他們所付出的努力是常人無法想像的,
而這也激勵了我!希望以後能多看到少女時代的舞台,他們太棒了!

雖然只是一篇簡短的感想和心得,不過對這位日本藝人肯用心了解少女們真的很感謝。
也因為這篇心得讓不少Sone都覺得很有感觸,他們得付出多少努力才有現在的成就?
少女時代對Sone而言早就已經是超越偶像團體般的存在了!不僅僅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女孩,
他們…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學習對象…也是永遠願意守護的天使^^

眾所皆知少女時代的在網路上的anti飯是屬一屬二的,當Sone真的要有一顆強心臟…
這些流言蜚語就算不需要你們出來解釋,也絕對的相信並支持你們,
到現在少女時代快四周年了(默默努力寫四周年祝賀文中XD),最近被一堆Sone發的文章和影片段感動的痛哭流涕><

少女時代百度吧的大神晴依提前做的四周年影片,Four years, still strong

(hereaftersone@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newsen-少時百度吧/翻譯:好二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