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jin給粉絲的照片認證!

Girl's Day sojin

Girl’s Day的隊長Sojin(素珍)昨天在她的twitter上寫說:「今天loveflower,真是謝謝啊,漂亮的絲帶和貼紙真的讓我很感動,飯盒裡有雞肉、糖醋鮑魚和蝦,真是幸福啊!! 怕粉絲們看不到,馬上就發照片證明,實在是很漂亮啊~」

而後馬上就在twitter上傳了兩張認證照,並寫說:「照片認證喔~ 與代表一起分享了  快來看照片吧~」

Girl's Day sojin

Sojin真的是太貼心了,怕粉絲們擔心是否沒收到禮物,還這樣拍了認證照,喔摸~!!!太感動了(燦)!!!

今天也是Girl’s Day在人氣歌謠的回歸舞台,YilinG希望Girl’s Day能有個完美的演出 Fighting!!^_____^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Sojin的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Girl’s Day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