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P Basic第二支MV預告

GPbasic
平均年齡十五歲的女團GP Basic新歌Jelly Pop第二支預告出來囉!
雖然前幾個月她們在日本宣傳時已經有唱過這首歌,
這次以韓文重新詮釋的版本將給大家帶來不同的感覺!

第一支預告中只看到女孩們的剪影,
但這次的預告中明顯看到她們都染了一頭金髮,
更顯得外表上的成熟!
完整版的MV預計於7/7公開,
但可能有些因素延期了(有聽說是7/11),
總而言之,還是請大家期待GP Basic的新歌曲Jelly Pop喔!

[MV TEASER 1] GP Basic – Jelly Pop (젤리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0fq-aoHfU

[MV TEASER 2] GP Basic – Jelly Pop (젤리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ZlQPEhNAE

===================================
消息來源:Oumae25@youtube, naver
影片來源:Oumae25@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