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TT專輯音源公開

HITT

由 Sony Music 在韓國推出的偶像團體 HITT 最新專輯 Here Is The Top 音源公開

HITT(히트,發音同hit)由6名成員組成,隊長夏龍(하용)、主唱俊澤(준택)、賢俊(현준)、佑嵐(우람)、Rapper載勳(재훈)、忙內浩源(호원)

1. I’ll Always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vjbRtYKIc

2. Good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cWhf90HNI

3. 하지마 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4Z_aPTmOw

4. Run 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TqNmvaYno

5. 한참 (Feat. 이루마) 一段日子 (Feat. Yiru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CSM9BD8r8

6. 하지마 (Unplugged Ver.) 不要…(不插電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WPaGlTEf4

7. Good Night (Inst.)

8. I’ll Always Love You (Inst.)

HITT相關新聞:
Sony推出的組合”HITT” (有一點點成員介紹)
HITT最新MV預告出爐 (還有專輯資訊和照片的影片合集)
HITT最新歌曲MV公開

各位對這個Sony推出的新團”HITT”有什麼感覺呢?? Angel覺得是可以期待的新人耶!!
不管喜不喜歡請大家給予正面的支持,請勿謾罵與惡意批評,謝謝唷!!^^

圖片來源:DaumMusic
影片來源:sparkl3,skpopnew@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