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老闆

SBS的新戲「守護老闆(暫譯)」主要演員JYJ在中、池城、崔江熙、王智慧、朴英奎、車和娟、Kim Chung Ee在6月29日展開了第一次的劇本練習。雖然這是大家第一次見面,但卻沒有尷尬的感覺,整個劇本練習都是以和樂的氣氛進行著。

這天,池城也頂著一顆貌似灌籃高手的髮型現身,而這次池城將在劇中飾演一位財閥公子,與他展開對手戲的女主角是崔江熙。此劇也是JYJ 在中的第一部電視劇演出,他將飾演完美貴公子擄獲女生們的心。

本劇的製作人說:「由於”守護老闆”是一部活潑浪漫的喜劇,所以特別著重在搞笑的部分。而本劇也已經充滿期待的正式拍攝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和期待”守護老闆”,我們將會把愉快的心情以及笑聲帶到你家。」

「守護老闆」將接檔在「城市獵人」之後,並於8月3日首播。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池城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