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如果女朋友像Miss Ripley?

有天

最近有天接受訪問時說”如果我的女朋友充滿了謊言,我可能無法接受她”

在7/7日這天,在Miss Ripley的官方網站上出現了一段有天的採訪,這段採訪內容包含了有天對於角色的想法!
有天說”我不是很關切這個主角是不是CEO,我每次在演出這個角色時,我都會想起宋裕賢的過去以及未來。”

對於OST的參與,有天說”我聽說這首歌在排行榜的很前面,但是這我無法證實。
當我收到這首歌時,我人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會。我在韓國拍攝期間必須修正錄音,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有天也露出了他害羞的一面說”當我的臉出現在螢幕上時,我有一點小小的害羞。
害羞的點是因為我的臉還有我的歌聲一起出現在螢幕上。”

有天最近在Miss Ripley裡剪短了他的頭髮,
他表示”原本的計畫是在第二集、第三集就要剪短了。但是自從我拍攝、巡迴演唱會後就剪短了我的頭髮到之前的樣子。
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有很多情感上的表現,聽從了導演、作家還有工作人員的建議,所以就把頭髮剪掉了。”

有天透過這次的採訪透露了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大家對有天是不是更了解了呢?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 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