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ands Up》ASIA TOUR

2PM Hands Up

去年暑假2PM舉行了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Don’t Stop Can’t Stop》
讓各位親愛的Hottest們都在期待著他們能夠來到台灣舉辦他們自己的SOLO演唱會

不過再來台灣這塊寶島舉行SOLO演場會之前…他們九月初將會先在首爾舉行第二場演唱會《Hands Up》
這則二巡演唱會資訊來自於 07/05 在2PM Cafe 發布的最新資訊。
消息一發佈就讓Hottest們蠢蠢欲動呀! 因為這次的二巡是”亞洲巡迴”呀!

不過目前只發表了韓國場的售票時間以及演唱會日期

售票日期:2011.07.19 (二) 14:00 / 2011.07.26 (二) 14:00
演唱會日期:2011.09.02 (五) / 2011.09.03 (六)

更多其他亞洲地區國家的演唱會售票時間以及演唱會時間尚未公布唷!
大家就一起期待著2PM巡迴到自己所居住的國家吧 (笑) 準備存錢囉~各位Hottest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吧 / YES24 / 2PM Caf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