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am出道3周年應援活動

2AM

2am於2011年7月11日正式出道3周年~
為了慶祝2AM出道3週年, ix2am int 特地在FB舉辦一個紀念應援活動
讓各位一同分享2am 出道3周年紀念的喜悅!!

詳情如下:

  1. 收件時間:7月1日 00:00 – 7月12日 00:00
  2. 拍攝或繪畫一張時間為2:00 am 的時鐘作為認証照。
  3. 寫上祝賀語(以英文和韓文為佳,也可使用中文)。
  4. 張貼認証照和祝賀語於活動wall上(活動連結),或是mail: ix2amint@gmail.com,或到本站www.ix2amint.com上傳亦可。
  5. 最終會沖印出來,寄給2AM。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次活動~

以上為 2AM x IAM香港國際後援會 Ix2AM HK International主辦。

=================================

關於祝賀語部分,在後援會FB上有說是寫在認證照上。如有其他問題,可以直接詢問2AM x IAM香港國際後援會唷~

來源:2AM x IAM香港國際後援會、Kpopn媒體庫
整理撰寫: 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