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YP感謝趙權

JYP 趙權
趙權經歷過7年的練習,才在2008年以2AM出道

今年是趙權加入JYPE 10週年,JYP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謝趙權加入JYPE為練習生及歌手

在推特上,他說:「嘩!權兒,自我們第一次見面後已有10年時間了。感謝你這10年來一直堅持成為謙虛及努力的性格的人。」

趙權亦回復JYP:「謝謝!我一直記著我面試時你給我的印象。我好奇那到底有著什麼意思。」

後來,趙權亦在推特上寫下一段給支持者的說話:「自我參與選秀以來已經有10年的時間,我想今天應該是我回顧10年前的日子。我不會忘記在10年前的7月1日我參與選秀時的緊張和不安,我會繼續努力的!」

網民紛紛祝福趙權和JYP的關係能維持下去

看看10年前趙權選秀時的表現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ne2cwxyx4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ha44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