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 RDR 3D 公開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3D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3D 正式版本的 MV 出來囉!!

繼之前推出”說出你的願望(Genie)”3D版之後

Run Devil Run 也推出了3D版本,不過都沒有正式的版本,只有teaser和粉絲拍的

現在終於出來正式版本的影片,有3D高科技電子產品的各位快來感受一下3D的魅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4r7O9hlk8

順帶附上”說出你的願望(Genie)”3D版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BV_-L-MC8

這兩首歌曲的MV及3D版本的MV也都會收錄在 [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Paradise in Phuket’ ] 6DVD 中
詳情請點這

圖片來源:YT截取
影片來源:sunbom2@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